谦虚的紫色的朋友

一、
控制欲望是一种美德。
任何事都应该控制,也包括控制本身。
所以人还是应该时不时地放纵一下。
但更大的美德是放纵后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


二、
今日与闺蜜M见面,聊到了近日生活。

我说,那位我认识他时还是一文不名的W桑,
如今已经混的风生水起,风光无限了。
他昨日邀我去庆生,顺势说了几句一起凑合过算了的话。

M小姐笑说,那你们算是凑合到一起了没。

我摇头,算了,太有钱不高攀,地位悬殊有自卑感的。

M小姐一阵蛋疼,一边怪我孬,一边大呼我将来一定后悔。

我笑笑。


三、
见识过好的,也糟蹋过好的,
才会如此沉默和寡淡。

刻薄又挥霍,不懂得珍惜。
即便是这样的人,也期许着可以有个好下场。

比方说我。
: (


一个抱着侥幸心理希望能逃过仲裁的坏人的心声。
20160327



评论 ( 1 )
热度 ( 43 )
TOP

© 旺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