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虚的紫色的朋友

一、科学家


科学家 我想见识一下最初的源头

可是阿 科学家  平凡如我恐怕没有本事见到吧



二、毛绒熊


亲爱的毛绒熊先生

你看到时光飞逝了吗

我呵护着你的心


你看着我的时候

你看到了什么呢 毛绒熊先生

是看到了那些让你痛苦的事情吧



三、大佬


我在一旁看着 突然发现 

真正的大佬是不需要凡人的赞美的 

而我们凡人真是又平凡、又自以为是阿 


误以为自己的赞美会让大佬高兴 

其实被厌烦才是常见的真实情况吧 



四、


「あなたがそうまで言うのなら 

既然你都这样说了 

なるたけなんとかいたします 

我怎样都会想办法为你实现的」


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温柔阿



五、


故不可得而亲 亦不可得而疏 不可得而利 亦不可得而害 不可得而贵 亦不可得而贱故为天下贵




久违的无意义的长篇大论 搁笔了 晚安罢


评论
热度 ( 36 )
TOP

© 旺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