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虚的紫色的朋友

一、昨天我见到了村上隆

「村上隆老师你好。。我蛮喜欢你的。。然后这是我今天坐灰机没事情做给你画的画。。」

「啊哈哈hhhhhh。。我好喜欢啊。。稍等下啊妹子我拿一样东西送给你」

(哎哟。。该不会他一高兴。。也送我一幅画什么的吧。。即使不是什么正经画草稿也好涂鸦也好。。只要带签名就厉害了呀。。

我一边等一边陷入了自己即将迎来人生巅峰的脑洞。。。


「呐,这个送你。」

「阿。。真是谢谢您。」

太阳花饼干还蛮好吃的🌞

我的人生巅峰并不在今天。也不在这里。


二、所以呢、不然呢

希望大家不要作,相爱就要在一起。

以及。。不要因为太有安全感就忘了珍惜。

谢谢两个字永远不会多余,也不会显得客气。

晚安。

评论
热度 ( 39 )
TOP

© 旺旺 | Powered by LOFTER